顺其自然就好

还是顺其自然吧 乱发脾气终归是不好的
反正我也无法去左右别人的世界别人的选择
即便我心心念念想去做好某件事情
但最终我可能会发现我所能做的
竟然敌不过别人的只言片语
甚至败给了别人按的一下鼠标键

但是凡事都是有双面的
或许我在这件事情上无法得到满足
或许我能够因祸得福
在其他方面满足自己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虽然很可惜 但是还是要面对现实
哭哭啼啼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只会增加那些听你诉说的人的烦恼
可惜一直没有学会很好地去克制情绪
也没有学会怎样去佯装我很好啊

喜怒不形于色对我而言真心不容易
不过也无所谓
起码你看到的 便是最真实的我

还有就是希望自己能够调整好心态
人生那么多种选择
没必要纠缠不放
总而言之 希望能够煅就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能泰然处之的自己

评论
热度(2)

© 清风乱唱❤时光乱颤 | Powered by LOFTER